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一、二年级 >> 正文
 
 
以榜样为镜 与榜样同行——记二年级德育班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14 17:50:36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提升学生的全面素质,11月14日下午第三节课,丰翼小学二年级开展了以“向身边榜样学习”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老师为使同学们对榜样这一词有更深的认识,慎重的投下身边榜样那宝贵的一票,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向学生们介绍了名人榜样的事迹。同学们个个神情专注,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解名人事迹,由此他们也联想到身边爱学习、爱劳动、乐于助人的同学。



























        老师在介绍完各位名人事迹后,随即发起了以“身边的榜样”为主题的评选活动,同学们表现出极强的参与感。































        这次“身边的榜样”主题班会,让师生们感受到了身边榜样的力量,在班级里掀起了“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的学习热潮。
                                                                                                                       二年级组图片采集
                                                                                                                       苗子文供稿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