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一、二年级 >> 正文
 
 
【成长】一年级成长记录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26 17:58:46


        9月1日,你们背着小小的书包,和爸爸妈妈挥手道别,也许还有点儿不适应离开爸爸妈妈的生活,但是你们还是勇敢的坚持下来了。沉甸甸的书包满载理想,小学生涯就此开启,在长长的六年求学的旅途中,你们用稚嫩的小手写下了第一笔……
第一篇 就餐
壹/
        下课铃声响起,食堂生活老师早已把香喷喷的饭菜准备好了,同学们洗好手、排着队依次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安安静静地吃饭并深知“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含义,粮食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粮食,不浪费饭菜。















第二篇 生活
贰/
        离开了爸爸妈妈,要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会自己洗漱、叠被、洗头发……

























第三篇 学习
叁/
        上课铃声响,同学们迅速进入教室,“小眼睛,看老师,小嘴巴,不说话。”坐在教室里,从一学到无穷大,从学坐姿到学做人。课堂很大,在丰翼的每一间教室里,也在世界的每一次光阴流转里……


































第四篇 活动
肆/
        从分不清自己的位置在哪里,到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你们笨手笨脚却依然努力的样子,让老师很欣慰,你们真的很棒!你们身影最小,但是你们的精神最好!











第五篇 我们的一年级
伍/
        成长是漫长的,成长是艰难的,成长又是幸福的。老师和父母盼望着你们快快长大,长大后就可以像诸葛亮那样,轻摇羽扇,“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长大后你们就可以肩挑着重担,替父母抚平眼角的皱纹,尽一点“报得三春晖”的孝心。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