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一、二年级 >> 正文
 
 
国旗下演讲——学习日常行为规范,做文明小学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7 20:13:57
         大家好!我是三年级7班的闫玉娇, 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学习日常行为规范,做文明小学生》。希望通过这次演讲,能让所有的同学对《小学生守则》和《日常行为规范》有更深刻的认识,以更加文明的言行来净化我们的校园,美化我们的心灵。
       做为一个文明的小学生,不论在校内、校外都要遵守礼仪。你听:“老师早!老师好!对不起!没关系!请!谢谢!......”这些声音时时在校园内响起,而且经常能看到同学们互帮互助的身影...... 这些现象难道不值得继续发扬,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吗?可是在我们身边,在一部分同学身上,还有一些不文明的行为。校园内,楼梯上,也能见到与我们美丽的校园极不和谐的垃圾,部分同学讲脏话,粗话,甚至还有损坏学校公共财物的现象,对此我们是否该深刻思考一下呢?我们是学校的一员,学校的面貌要靠我们共同维护。只有人人讲文明,个个有礼貌,同学之间才会团结友爱,我们的校园才会更加温暖和谐,同学们才会健康成长。
       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需要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帮助,更需要我们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是我们的行为准则,它们不仅写在纸上,而且要记在我们心里,更重要的是要体现实际行动上。每个人的举手投足之间,都传递着丰富的文明信息。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好学生.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一个文明、美丽的校园,让文明之花开遍我们丰翼小学的每个角落!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