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丰翼小学举行中层干部竞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1 13:42:11

        7月4日下午,丰翼小学举行中层干部竞聘会,学校领导、教代会成员、全体教师到场参加,会议由靳国辉副校长主持。


        靳副校长就召开干部竞聘会的目的意义和具体流程作了阐述。此次竞聘会与以往不同的是,全校12个中层干部岗位均面向全体教职工招聘,以达到全面提升我中层校干部综合素质,做到人尽其才、任人唯贤,打造一支德才兼备、充满活力、适应学校发展的干部队伍。






        参加竞聘的15位教师按姓氏依次登台,从个人简介、工作回顾、竞聘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以认真诚恳、实事求是的态度接受大家的检阅,他们用勇于进取、甘于奉献的热情与真诚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竞聘演讲结束后,竞聘小组领导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体领导和教师监督下,为竞聘人员唱票、统计得票,并进行公示。进入第二轮考核的同志,经过领导们的认真讨论与综合考虑,最终拟聘张兵、赵春荣、尼晓峰、张斌、贾志芳、郭俊青、董林萍、邓文娟、赵洪霞、张月霞、王媛、魏英娣为我校中层干部。









         最后,王文杰校长对此次干部竞聘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干部竞聘是优化干部队伍的一项切实有效的措施,是规范学校管理的具体表现,随着集团的不断发展,我们需要更多的管理型人才脱颖而出,同时,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脚踏实地,不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行路方能致远,砥砺助力前行。领导干部是学校凝聚教职工力量的核心,是学校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此次干部竞聘会,是我校完善学校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地推进学校各部门的高效运转,为学校下一阶段教育教学的快速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