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三、四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五月的努力,铸就六月的辉煌——四年级组六月份工作总结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6/30 20:05:30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暖阳。六月的天空明净湛蓝,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时光稍纵即逝,六月的四年级朝气蓬勃,六月的每一帧,每一瞬都见证了我们的努力和汗水,让我们一起回顾六月的美好时光吧!

六月在欢快的“儿童节”中拉开序幕,这天孩子们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特权”,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这美好时光。

 

6月3日,为了让孩子在传统佳节里感受文化内涵,培植爱国情怀,传承民族精神,各班召开了“粽叶飘香,端午安康”的主题班会。

6月6日,在“双减”背景下, 语文组老师积极探索语文与实践相融合、与生活相连接,布置了一项“制作精美书签”的实践作业。

6月11日,为了培养科学意识和动手能力,各班组织学生参观流动科技馆,体验科学的奥秘。

6月13日,为进一步做好预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各班开展了以抵制校园欺凌为主题的班会。

6月14日得到喜讯,丁雪老师诵读的《永远的九岁》荣获二等奖;同时,由丁雪老师指导的刘元鑫同学诵读的《长征》荣获三等奖。

6月19日迎来了一个别样温馨的节日——父亲节,孩子们纷纷献上自己准备的礼物。

6月24起,老师们一面带领孩子们紧张的复习,一面忙着填写《致家长的一封信》,对每个孩子作了的精准的点评。

6月27日下午组织学生进行了期末教学质量测评。

时光飞逝,转眼间四年级的生活已接近尾声,但老师们对工作的热情没有消失,一首《光阴的故事》勾起了我们的点点滴滴,本学期在老师们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