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三、四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初小部校区】表白父亲,“父”出所有爱 ——记一二三年级父亲节感恩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22 22:21:01

父亲,

一个温暖的称谓,

他总是默默付出,

承担起家的责任,

撑起家的半边天。


对男孩来说,父亲总是第一个偶像。

对女孩来说,父亲总是第一个英雄。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就是父亲节,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孝道文化,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我校初小部一二三年级以父亲节为契机,开展了“表白父亲”的感恩活动,引导学生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之情。下面我们从多个维度一起来欣赏同学们对父亲这些温暖而又有创意的表白吧!

表白方式一:爱就大声说出来!

比起“父亲节快乐”,大声对父亲说出“我爱你”,才是父亲节正确的表达方式。

从小到大,总有人说“我”和爸爸长得像,和爸爸长得像是一种荣幸,因为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



表白方式三:舌尖上的家庭

“我”要用最纯净的心灵,最真挚的小手为父亲做一顿美食。






表白方式四:“我”爸爸!

“我”画过世界上很多东西,这一次我要仔细观察爸爸,画一画“我”爸爸!








表白方式五:“我”送爸爸小礼物!

爸爸教会“我”折过纸飞机、画过大狮子,这一次“我”要亲手为爸爸做一件小礼物!




“住过最贵的房子是妈妈的肚子,坐过最贵的车是爸爸的肩膀”。父亲装扮成超人的模样,一辈子都忘记了卸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精美的礼物,温情的表白,算不上是对父亲的报答,但我们心怀感恩,对于父亲来说已是足够。一句“爸爸,我爱你”将是父亲节最暖心的记忆!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