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三、四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让我们用团结友爱的珍珠串起新学期每一个闪亮的日子 ——三年级老生迎新生致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13 16:06:0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三年级2班的李晨,很荣幸,能够代表丰翼小学三年级全体老生发言。



暑去秋来,时间过真快,我们度过了快乐的暑假,汇聚在丰翼小学的校园,又有新的伙伴新的同学加入,你们的到来,给我们的校园注入了新活力,我代表丰翼小学三年级全体老生欢迎各位新同学来到我们丰翼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丰翼小学,这里是我们追寻梦想的点,是一切美好的开始。我想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既然已经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就不要拘束,不要害怕,不要因为陌生而独自静默,承受孤单,敞开胸怀接纳新事物,接受新老师,接受新同学,接受新环境。改变,从接受开始,接受意味着成长。

记得同样在这硕果累累的日子,我们和现在同样属于新生的你一样走进丰翼小学这个令人向往的地方,从此,伴随我们的是老师的关怀与呵护。多少次的耐心讲解,多少次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放飞希望,让我们追寻理想;让我们的思绪驰骋在想象的天空,让我们的生命焕发灵动的色彩。我们在这里,不但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也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更掌握了自理自立的本领。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科任老师和生活老师们的心血。在这温馨的校园里既有我们可敬的老师,还有团结友爱、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更是一种莫大的幸运。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学习,愉快生活,踏实走好每一步。我相信,有老师的精心指导,有学校热切的关爱,有老生的携手相助,新同学们一定会迅速适应新环境,取得新收获





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祝新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壮大,成为我们腾飞的乐园!

谢谢大家!

供稿:张学洞

供图:三年级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