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一、二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劳动创造价值 心灵感悟美德——二年级“五一”劳动节活动纪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5 19:02:47

五月,一个渗透着生机勃勃、莺歌燕舞的美好季节,在这沁人心脾的熏风里,我们迎来了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五一”劳动节。为了让学生们树立爱劳动、乐劳动的观念,并学会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丰翼小学二年级的孩子们利用五一小长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劳动篇

   五一劳动节是属于劳动者的节日,爸妈平时工作太辛苦了,趁着假期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家务就交给我来做吧!









    我不再是那个稚嫩的小淘气,现在的我干起活来已经有模有样、得心应手了呢!用自己的力量来帮一帮父母,我想我一定是他们的骄傲吧!






<>游玩篇

     趁着假期,趁着阳光正好的天气,和爸爸妈妈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沿途一起欣赏五月特有的繁华、一起体验充满未知的惊喜。一路上我们收获欢乐、收获阅历、更收获温馨和爱,这大概就是旅行的意义吧!








<>交流分享篇

 精彩的假期结束,孩子们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假期的所做所见了!在分享班会上,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关于劳动节的感悟,通过亲自体验,劳动者的不易直触心底。有的同学则通过精彩的语言叙述分享了自己的旅游见闻,让听者也仿佛置身在了那些美丽的画面之中。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认识到我们的幸福生活源于父母的日夜操劳、源于全社会广大劳动者的共同创造,更让孩子们懂得了感恩和奉献!光明的未来要靠自己的双手去打造,孩子们,加油吧!

供稿:王丛珊

供图:二年级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