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一、二年级 >> 正文
 
 
【家校共育】给孩子们的新学期寄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20 19:52:34

         新学期伊始之际,我校二年级邀请到二2班董佳琪的家长,做客校园,作为学生家长代表,给孩子们带来新学期寄语。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二(2)班董佳琪的家长。首先感谢学校给予我这么好的发言机会,我感到十分荣幸,也感激各位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学校老师对孩子倾注的关爱和心血,让我们感动;学校对家庭教育的重视,也让我们家长意识到了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也是责任重大。
        《管子·权修》里有一段话:“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它的意思是:做一年的打算,种植庄稼是最好的;做十年的打算,栽种树木是最好的;而做一生的打算,培养人才是最好的。
孩子们,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你们度过了愉快的寒假生活,重返校园,迎来了新的学期。我代表你们的家长说出内心的期盼:
        在学校中学习成绩固然重要,但其他各方面也要学习、发展,要多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学会处理与同学之间的小摩擦,团结友爱。凡事要多为老师、同学着想,多参加集体活动,要勇于展现自我。
        在新的学期,你们要不断求进取,求创新,求创造,这需要你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孩子们,你们现在的任务就是是学习,把各门功课学好,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锻炼好身体。同学们,让我们迈开轻松的步伐,迎着凉爽的晨风,为我们的未来一起加油!
        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孩子们都能怀揣希望上路,在学习中找到快乐,在知识中发现财富,充分享受学习的乐趣!谢谢大家!
        同学们认真聆听家长的发言,并写下了自己在新学期里新的目标。



















        通过此次家校共育活动,家校牵起共育之手,架起互通、互信、互帮的友好桥梁,进一步推进了家校合作,对学校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孙爱艳
                                                                                                                                       供图:二年级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