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一、二年级 >> 正文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我校邀请家长为孩子们期末考试加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 21:49:11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让孩子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发挥出最好水平,我校邀请二年级(4)班卢泓娇的家长给孩子们的期末考试加油助威。



        孩子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二年级(4)班卢泓娇的妈妈,是一名高三的英语老师,这次是为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加油而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已经临近,各学科都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复习阶段。为了提高复习效果,保证期末考试能够圆满完成,谈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同学们要充分认识本次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期末考试是一个学期以来对学习的检阅,是老师评价学生一个学期学习情况的重要依据,通过期末考试可以反思学习过程,发现学习问题,研究学习方法,进而改进和调整学习策略,提高学习质量,以达到你们进步的目的。



        其次,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妥善安排复习计划,注重复习效果。同学们!离期末考试只有11天的时间了,时间对于我们来说相当紧迫,所以要求同学们要以期末考试复习为重心,以期末考试为中心,以争取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为目标,抓紧时间,认真复习,努力提高复习质量。时间对每个人来说是平等的,上课时间、晚自习时间、课外时间对每位同学来说都是一样的。谁能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是至关重要的。



        最后,在考前应理清思路,克服心理障碍,排除内外干扰,集中精力,奋力一博。



        孩子们!付出总会有收获,考试不仅会让你们收获成功,更重要的是收获成长的经历。考试会培养你坚忍不拔的毅力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亲爱的孩子们,相信自己,放松心情去迎接期末考试吧。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