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一、二年级 >> 正文
 
 
【共读】让书香浸润诗意童年 用阅读积淀人生底蕴——丰翼小学一年级好书推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8 21:53:11

    人生快事,莫如阅读,它能让我们知天地、晓人生。当你正为一个问题绞尽脑汁、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打开书回叙就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般的恍然和透彻。让我们翻开书页,嗅着书香,走进阅读,去感知那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看看一年级的同学为大家推荐的图书吧!

        推荐理由:让刺头、肥猪带我们一起走进充满趣味的数学世界吧!

 

       推荐理由:生活中许多奇怪的问题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一起来阅读吧!

 

       推荐理由:让自己学着长大,自理自立!

 

       推荐理由:开隧道的矿蜂,厉害的狼蛛,快乐的蟋蟀,娇小的赤峰,勤劳的甲虫等,喜欢昆虫的就读《昆虫记》,让我的一起走进昆虫的世界!

 

 

       推荐理由同学们赶快去读一读《格林童话》吧!让书中的美丽和善良永远留在你的心里。

 

       推荐理由经典谜语、千古流传、节奏明快、朗朗上口、精美插图、易学易背、语言优美、名篇佳作、篇幅短小、浅显易懂、脍炙人口、爱不释手。

 

       推荐理由书中有温柔的爱、有神奇的自然、有美妙的想象,在阅读的过程中,表达你想要表达的一切吧!

       推荐理由书中写唐僧师徒经理了八十一个磨难有让我联想到了他们的执着、不畏艰险、锲而不舍的精神.这着实是一种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再想想自己的半途而废、虎头蛇尾,我不禁惭愧自己当初为何不能像他们一样坚持到底呢?也许这就是我所缺少的,只要我能把一件事情从头做到尾,不管我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只要我尽力去做了,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成功啊!因为我去做了,而且坚持到了最后.

 

       推荐理由读这套书,让人受益匪浅,自然界中的现象看起来简单,其实蕴含着很多复杂的道理,我们必须多观察,勤思考,才能得到正确的答案,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奥妙!

 

       推荐理由培养孩子的观察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锻炼孩子的表现力。快来让您的孩子成为小小说话/写话家吧!

 

       推荐理由:这本书是我语文学习的好帮手。

 

        推荐理由不仅能教育孩子,而且能教育那些正在教育别人的人。相信通过阅读此书,孩子会受到人类全部美好品德的潜移默化的熏陶和影响!

 

推荐理由:多读书,读好书,启迪智慧,陶冶情操。

(文中图片由一年级年级组随机筛选)

撰稿人:张洪艳  图片提供:一年级年级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