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东校区】载殷殷别情启航 乘拳拳爱心直上——我校六年级毕业典礼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7/7 20:16:37

又是一年绚烂夏季,又到一季离别时期。浓浓绿意,别情依依,花香四溢,恰逢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于2022年77日上午在小广场隆重举行。六年级孩子们度过了他们小学阶段最后一次隆重聚会。

01难忘母校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在母校丰翼的点点滴滴?

六年的时光匆匆而过,往日情景似乎就在昨天。王校长引领大家回眸满载汗水,快乐成长的六年时光,回望进步与成功凝聚成的一个个精彩瞬间……王校长那意味深长、热情洋溢的话语,唤起了同学们美好回忆;那平缓而语重心长的语调传达了母校对毕业生们谆谆教导和绵绵意浓的期待。王校长情真而意切,孩子们认真而专注……

Good time》美好时光翩翩起舞,此刻但愿时光永驻,岁月长留。

02难忘恩师

为了桃李芬芳,老师们呕心沥血、挂肚牵肠;为了培育栋梁,园丁们废寝忘食执着顽强。他们从风华正茂到双鬓染霜,有多少个夜晚忙碌到天亮?有多少汗水播洒在课堂?老师们引领莘莘学子们披荆斩棘、攀登书山殿堂,乘风破浪、泛舟知识海洋……此时此刻,同学们的万语千言都化作《感恩之泉》,静静流淌。

老师们对即将毕业的孩子们更是拳拳之心,殷殷之情。诗朗诵《梦想从这里起航》表达了全体老师们的共同心声。手语舞《启程》是全体老师送给孩子们的衷心祝福。

感恩之心航行于生命之河,漫步于人生四季,此刻,最深刻的难忘之情、不舍之情、感恩之情,都化作了歌声、化作了语言、化作了舞蹈、化作了脸上一抹抹灿烂的微笑,尽情在舞台绽放。

03梦想启航

面对即将要迈进的中学大门,该用怎样的态度来面对?中学生活将会是一幅怎样的画卷?六(4)班冯如诗同学的《中学生活畅想》告诉了我们答案。

人生的旅程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旅人。这场旅程无关景色、无关远近。而是在某个时间和空间和一些人相遇又和一些人告别。《亲爱的旅人》演绎了惜别的真情,诠释了“缘份”的真谛。

今天,泪水与幸福交织,惜别与希望同在,在今天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间。

最后,全场尽情高唱《我要飞得更高》,五彩缤纷的纸飞机载着孩子们的梦想飞向远方,它将带着孩子们美好的六年时光,挥动智慧的翅膀,乘风而上,朝着新的目标启航,奔向锦绣前程,飞向美好未来。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