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高小部】迟迟数月网课忙,中华少年我最强 ——五年级学生居家秀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5/23 18:03:35

初夏,缤纷而绚丽,灿烂而热烈。疫情形势逐渐好转,神州大地惺忪的睡眼正在睁开,街道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各大商场整饰一新,到处一派繁荣景象。一切都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迟迟数月网课忙,中华少年我最强。我们一起来看看五年级组的师生是怎样用自己的方式书写居家学习生活的精彩篇章吧!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学习这片波涛汹涌的汪洋里,我们只有以刻苦为帆,以毅力作桨,时刻准备好迎接挑战。当你感觉孤立无援的时候,回头看,是老师在与我们并肩作战。老师们每天和我们一起听课、一起学习、及时批改线上作业。每周还要定期两次与学生家长视频交流反馈。正是老师们这种默默无闻的工作热情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









业精于勤,荒于嬉;线上学习期间,我们的孩子们依然像放哨的战士一样神经紧绷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充分展现了我们丰翼学子超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坚持每天上网课、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及时与老师沟通疑难问题。网课不仅让我们学到了知识,学会了勇敢,更让我们懂得了感恩。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我们每天的必修课。在常志荣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对自己的体育运动进行了规划和安排,跑步、跳绳、俯卧撑、仰卧起坐、打球、骑车、舞蹈……锻炼项目可谓多种多样,丰富多彩。



   亲爱的孩子们,在抗击疫情这段特殊的日子里,你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阳刚坚毅的丰小娃,什么是勇敢无畏的中国少年。孩子们,在疲惫不堪的时候,不妨看一看外面的风景,鸟啭莺鸣,风抚杨柳,我们携一缕初夏的芬芳,在校园里等着你,等你们重返校园!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