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春风化雨润我心 孜孜不辍到彼岸 ——六年级家长助力小升初备考班会纪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21 19:45:13

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在万木葱茏、鸟语蝉鸣的初夏时节,我校六年级于五月二十日下午,召开了家长助力小升初备考主题班会,这不仅是对我校家校共育的原则的落实,也是我年级组对孩子们激励鼓舞的又一项措施。

班会课上,受邀家长们深情并茂地朗读了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文中或加油鼓劲、或体谅理解、或深情祝福、或作出要求......一封封来信,无不寄托着家长们深沉的爱,无不包含着对孩子殷切的希望。家长未到场的同学们也自愿分享了自己家长的来信,也许是体会到父母的不易,也许是被这份爱感动,许多同学潮湿了双眼。希望孩子们带着爱与力量在人生的赛道上跑得更稳、更快。





















   接着,班主任老师组织孩子们写下自己的想法,回馈给父母。时间过得很快,晴雨交替之间,已是春去夏临了,作为学生的我们除了加倍的珍惜时间,加倍的努力拼搏之外,还有什么能回报给自己的师长呢?一张张小彩纸上,书写着孩子们纯真的决心与誓言,在阳光下熠熠闪光,在微风中轻轻飘扬。
















孩子,时间不会过得再慢一点,没有大树可以依靠,没有外力可以攀附,没有捷径可以找寻。所以我们要踏实一点、务实一点、努力一点。父母之爱,如山似水;师长之情,春风化雨,让我们带着他们的爱和希望,去勇敢的追逐梦想,挑战未来。让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中去看日月生辉。

撰稿:杨伟

供图:六年级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